「你這麼走不對,這樣會被敵人發現,要我說幾次。」一個嚴厲的聲音在夏雨笙身旁說著,是司徒安南在指導夏雨笙,但怎麼看就感覺像是司徒安南意圖找碴一樣。

 

每個人都按部就班地照著步調走,唯獨夏雨笙落後,他本就不是喜歡玩這東西的,只是被拉來一起上課而已。

 

本來對玩遊戲就不在行的他,再加上司徒安南這麼一盯著就更顯笨拙了,夏雨笙操控滑鼠的手開始亂點擊,他遊戲裡面擔任的要角自然就不靈活,連同伴都被他誤射擊,結果司徒安南不耐煩之下了一聲,這聲音可讓夏雨笙頻頻失誤。

 

「你應該往這走,在這個角落時應該這麼做…」司徒安南彎下腰直接親自指導,他手撫上夏雨笙,帶動著夏雨笙握住滑鼠的手輕輕操控著,另一隻手則是自己快速敲打著鍵盤。就這樣,本來快掛掉的遊戲腳色在司徒安南的輔助之下立刻滿血復活,而且戰鬥能力完全不同。

 

 

司徒安南雖嘴上唸唸有詞,不過也就是些指導的內容。此時的兩人靠得很近,除了聲音外,夏雨笙都能感受到從對方鼻沿所傳出來的氣息。因為司徒安南兩隻手都沒閒著,夏雨笙空出來一隻手只好去抓著自己的衣領避免尷尬。

 

在說話時,夏雨笙感覺到司徒安南身上有種淡淡薄荷香又夾帶著一種輕微的菸草味,這味道他很熟悉,就是高中時他看到的味道!夏雨笙靜下來又想了一想,原來…這味道長這個樣子,有些薄荷又帶些說不出的感覺。

 

這是司徒安南的味道。

 

 

「喂、喂!夏雨笙你聽懂沒?」

 

「啊?」夏雨笙還在自己的夢境神遊中。

 

「你上課還敢睡覺啊?下課記得找我。」司徒安南手指輕敲了下夏雨笙的腦袋。

 

△辦公室內

 

夏雨笙兩手遮擋在自己面前,上課神遊去了是自己不對,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對他醬醬釀釀吧?

 

此時他極力阻擋司徒安南拉扯自己手腕的雙手,但事實證明是無效的,對方光是身高差就比他有優勢了。

 

 

司徒安南徒手將夏雨笙的雙手手腕抓住高舉過頭成一個半圓的形狀,另一手則是將對方的臉頰掐住扳正,面向自己,因為身高的關係,夏雨笙的腳還必須踮起來才能與面前的男人視線對上。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看我。」司徒安南輕輕地說,不過夏雨笙卻沒回答。

 

「而且還知道你在我打工時一直偷偷看我,小夏。高中時我們不是朋友嗎?還記得校慶時你幫我上藥的時候嗎?還有,你來看我打球啊。」司徒安南說著說著像是很委屈的樣子往夏雨笙身上靠,時不時臉還往夏雨笙被高舉起來的手臂蹭,蹭得夏雨笙都有些發癢的亂動起來。

 

「我很想你的,小夏…」話才說完,司徒安南就吻上了夏雨笙,這讓夏雨笙神經立即緊繃了一下連帶瞳孔都有些放大。不過這個吻並不長,就只是蜻蜓點水的帶過。

 

司徒安南吻完也立刻放開了夏雨笙,這是他的初吻,然後就這麼沒了?

 

對方還是個男的?

 

「為什麼?」夏雨笙有些疑惑,但他還是發問,他總覺得奇怪,這麼明星般的人物怎麼可能對他做這樣的事,該不會只是鬧著他玩玩?

 

他仰頭看比他高出個頭的男人,那感覺比在高中時又成熟幾分,好像自己摸不著又勾不到似的,突然,司徒安南俯下身直接將夏雨笙的頸連頭給拉扯過來,他狠狠地吻住對方的唇,是狠狠的、輾壓似的,不帶一絲溫柔,直接將夏雨笙的貝齒撬開直攻對方的小巧的舌頭,夏雨笙完全無招架能力,因為沒經驗,他連司徒安南的節奏都跟不上,也只好手扯著司徒安南的衣領像似一艘在汪洋中尋求救生的小船那樣緊抓著對方不放嗚嗚低鳴。

 

兩人在這私人的辦公室中進行著唇齒交疊的動作,隨著司徒安南的進攻越發激烈,從夏雨笙的唇邊傳出的水漬聲就越發曖昧,有如他的名字雨笙

不知過了多久,直到夏雨笙快吸不到氧時司徒安南才給他一個換氣的時間。

 

放開了夏雨笙,司徒安南很滿意的看著夏雨笙紅潤的唇,並說到,「你適合這個顏色。」

 

司徒安南對這樣的夏雨笙是有些依戀不捨的,但現在也只是開始,然後輕啄了一下夏雨笙的唇,問道,「如果我說,這是答案呢,小夏?」

 

夏雨笙聽完後只覺得矇,腦中閃過什麼什麼答案?

 

「走開。」夏雨笙推開了司徒安南。

 

司徒安南聽完只是笑笑,其實他一剛開始目的並不是夏雨笙,是因為想先完成某些事情,但沒想到跟高中時一樣又碰到了夏雨笙,攪亂了他的步驟。但他覺得沒差,這樣也許方便,早晚都要夏雨笙的。

 

 

「這次學校要組社團,我們也要組。」司徒安南對夏雨笙說。

 

這話聽在夏雨笙耳裡只覺得奇怪,社團?又不是玩過家家,組團做什麼啊?

 

「我不要。」

 

「你必須參加,因為這要比賽的。」司徒安南說的是鐵釘釘不容拒絕的樣子,而夏雨笙當然氣得跳腳大叫,他自己還有其他課程要上,哪有心思在選修上。

 

但他的大叫無用,換來的也只有司徒安南的一句因為我是指導,評分在我後,就剩下夏雨笙一人孤零零地站在門口。夏雨笙忽然覺得他面對的那人真的曾是自己的同學嗎?還是誰派來整自己的惡魔?

 

 

 


 

△宿舍

 

「你嘴唇怎麼了,那麼紅?」宇文彬好奇的問,其實組隊這事司徒安南早就發給各小組了,他自然也知道,連比賽的事他都知道,所以他想問問夏雨笙,只是好奇夏雨笙被司徒安南叫去做什麼。

 

 

「沒事…」夏雨笙則是什麼都沒想,想要倒頭睡覺。

 

就在夏雨笙埋首進枕頭裡快進夢鄉時,宇文彬開口了,「小夏,你知道選修要組隊嗎?」

 

 

聽到組隊,夏雨笙不由得想起司徒安南下午對他說組團比賽的事,他才剛對司徒安南大叫完,他可不願意玩這事,所以拉過棉被直接裝不知道。

 

宇文彬見自己好友那樣子,鐵定又是想裝傻,但這事這次不是自己決定是那個討厭鬼兼指導司徒安南,他也只好好言相勸的再說一次,「小夏啊,這次有關學分的,雖然是選修,但你也知道的啊…」這後面的話宇文彬就沒多說了,想畢業的人都知道,怎樣學分都不能太難看。

 

 

這課是宇文彬拉著夏雨笙一起上的,好脾氣如他也難得有三天都沒跟宇文彬說話過。

 

 

直到組別排出來後,夏雨笙徹底認命了,他開始好好的有事沒事就練練電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oo芯 的頭像
    Qoo芯

    Feeling Girl

    Qoo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